【回首頁玩更多遊戲】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出租車城

這個遊戲被玩過 302 次

- % (0/0)
遊戲介紹:
出租車城市是一個現代司機在一個充滿旅館、摩天大樓和走在街上的失踪人口的農村大城市運送他的客戶的模擬器。畢竟,這不是問題,因為就像現代司機一樣——不確定是否有出租車司機(由於共同駕駛)——我們的遊戲英雄使用移動出租車應用程序來吸引客戶。你問我們的英雄為什麼以及如何進入這份工作?簡單的說,作為大多數年輕人,在他早年拿到駕照後,就有了盡可能多開車的願望。於是他買了一輛車(當然是租賃),在出租車應用程序上註冊了自己並開始工作。這就是主要故事的開始——當遊戲英雄必須賺到足夠的錢來支付汽車的分期付款、汽車的運營成本和其他生活費用時。然而,主要是為了調整現有的汽車和購買新的更豪華、更快的汽車,駕駛起來更有趣。每日租賃分期付款 - 簡單模式:30 天 28 美元 - 中等模式:20 天 40 美元 - 困難模式:10 天 70 美元基本遊戲信息: - 可直接在瀏覽器中作為本機遊戲玩(無需安裝) - 72mb 文件大小- 目前有 3 輛車可供選擇 - 發動機、輪胎和底盤(懸架)的改進 - 針對在低性能計算機上運行進行了優化 - 由 GameArter 後端服務(成就、排行榜、用戶進度存儲等)提供支持 - 由 PacoGames Powered 開發通過 GameArter。不要猶豫,將您對下一步改進的想法寫進評論中!

遊戲玩法操作說明:
請依遊戲內提示的玩法操作即可。


遊戲分類:

駕駛

類似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