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玩更多遊戲】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倦怠漂移 3:Seaport Max

這個遊戲被玩過 500 次

- % (0/0)
遊戲介紹:
你是漂移大師嗎?在 Burnout Drift 3 中證明您的技能,這款汽車漂移遊戲具有令人驚嘆的 3D 圖形和逼真的漂移物理。駕駛你的車,做很棒的漂移。漂移以獲得高分並賺取金幣;你的漂移時間越長,你賺的金幣就越高。執行漂移或累積分數消失時,請注意不要崩潰。使用您賺取的硬幣來定制您的汽車或購買新車! Burnout Drift 3 是一個真正的漂移挑戰,對於喜歡賽車的人來說是一款很棒的遊戲。在進入賽道和賽車之前,您可以先自定義您的車輛——您可以調整懸架和車身角度等以適應您的駕駛風格。此外,您還可以自定義您的汽車噴漆和合金風格。您可以在三個不同的賽道上練習漂移——每個賽道都有不同的天氣條件和道路佈局。佈局具有一些令人敬畏的髮夾彎和長長的彎道,您可以優雅地四處漂流。每完成一個成功的漂移,你就會得分,漂移的時間越長,你獲得的分數就越多。您漂移的時間越長,您的分數乘數就會增加,但如果您撞到路邊,它會重置,所以要小心!您在比賽中賺取的金幣可以在之後用於升級您的車輛和購買新的、更強大的超級跑車。你能成為《Burnout Drift》續集中的漂流傳奇嗎?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瘋狂地通過轉彎,並向其他人展示它是如何完成的。你可以在賽道上隨心所欲地炫耀,但真正的背後是什麼?機械師的巨大努力和理想的汽車設置,帶來獨特的駕駛體驗。當您參觀車庫時,您會發現您幾乎可以用汽車做任何事情。您想調整髮動機功率、制動比或轉向靈敏度嗎?每個專業人士都會有自己的風格,但大多數遊戲都不允許您對汽車行為進行複雜的修改。 Burnout Drift 並非如此,它提供了這些選項,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享受獨特的騎行體驗。思考並嘗試不同的車輛設置,以找到理想的“設置”,讓您以最佳方式漂移。瘋狂的漂流挑戰等著你!玩得開心。

遊戲玩法操作說明:
請依遊戲內提示的玩法操作即可。


遊戲分類:

駕駛

類似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