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玩更多遊戲】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最大德比車禍在線

這個遊戲被玩過 322 次

- % (0/0)
遊戲介紹:
最大德比升級 損壞引擎 CarCrash 在特殊的德比競技場上讓汽車撞車變得有趣。在我們的遊戲中,您不會找到世界上最好的射手,駕駛越野車、漂移和硝基。準備在沒有剎車的情況下撞車事故。遊戲充滿了來自破碎的汽車對手的崩潰和破損,只需按下新遊戲並開始以各種難以想像的打擊摧毀對手的獨輪車。沒有規則的賽車是德比競技場中一個特殊的混亂時期。根據商店的規則在城市中行駛或觀察街道交通 - 不是在這裡!在沒有規則的比賽中生存一場致命的比賽。遊戲中的事件不斷發展,因此您可以磨練自己的賽車技能,汽車為了生存而闖入最危險的德比戰。您的汽車正在與汽車戰鬥以打破其競爭對手。現在是時候在賽車場上與汽車事故比賽了。做好汽車相撞的準備,在賽場上撐得最久。感受燃料的氣味,享受潰敗!特點: - 具有良好圖形的賽車; - 車禍遊戲中車禍造成的真實損壞; - 大規模碰撞碰撞遊戲; - 為生存而特別設計的德比競技場比賽; - 遊戲有點重,具有逼真的圖形; - 離線感受比賽,模擬器是最好的生存比賽。勝利和世界上所有的金錢 - 不是德比比賽中生存的主要內容,最重要的是 - 將享受與其他獨輪車相撞的時刻!沒有剎車的機器遊戲充滿了意想不到的曲折,你可以隨時改變領導者的位置,在那個汽車翻到屋頂的傢伙身上!

遊戲玩法操作說明:
請依遊戲內提示的玩法操作即可。


遊戲分類:

駕駛

類似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