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玩更多遊戲】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極限漂移 2 0nline

這個遊戲被玩過 302 次

- % (0/0)
遊戲介紹:
專業漂移團隊正在尋找新成員!他們正在尋找新的血液,尋找能夠為遊戲帶來新風格和趨勢的人!漂移社區充滿了專業司機,他們是控制各種機動車輛的專家。他們的速度是瘋狂的,他們的風格令人驚嘆。其中一個團體正在尋找一名全能車手,他將在來年的一系列賽事中擔任他們的領導者。非常艱難的賽事...賽車戰鬥,漂移挑戰,甚至免費騎行!大量可定制的汽車和賽道需要解鎖,這意味著數小時永無止境的樂趣和娛樂。漂移之王頭銜可用嗎?會是誰?向我們證明您配得上這個稱號,並向我們展示您的專業駕駛技能!玩得開心。主要特點: - 城市漂移 - 6 種不同的賽道 - 有 4 種不同的模式(漂移、競速、自由泳、多人遊戲) - 逼真的物理,模擬汽車行為的方方面面 - 駕駛超過 30 輛動力強勁、令人興奮、細節豐富的漂移車 -使用獨家噴漆和輪輞定制您的汽車 - 40 種逼真的發動機聲音 - 渦輪增壓器、變速箱和輪胎聲音 - 逼真的 3D 圖形 - 漂移慢動作

遊戲玩法操作說明:
請依遊戲內提示的玩法操作即可。


遊戲分類:

多人遊戲

類似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