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玩更多遊戲】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RealDrive - 感受真正的驅動

這個遊戲被玩過 526 次

- % (0/0)
遊戲介紹:
RealDrive - 感受真正的駕駛模擬器 駕駛模擬器,漂移賽車,交通賽車,調校玩最真實的汽車模擬器 2021!一個全新的開放世界,眾多的汽車、逼真的物理、漂移、賽車、調校、交通賽車、驚人的遊戲玩法和其他樂趣等著你!我們真的希望你喜歡它。我們很快就會為您帶來令人興奮的 RealDrive 新增功能。這才剛剛開始!駕駛你的汽車環遊城市,升級你的汽車,參與並贏得瘋狂的比賽,探索大城市並成為最好的!遊戲特色: - 免費且有趣的遊戲,樂趣無窮。 - 開放世界 3D。 - 完全詳細的汽車模型。 - 逼真的物理和音效。 - 具有大量調整和汽車改進的汽車服務。 - 互動加油站。 - 令人興奮的漂移、街機、賽車、交通賽車和更多任務 - 許多具有高細節的巨大逼真地圖。 - 任何汽車上的倦怠系統,一氧化二氮(NOS),渦輪增壓,汽車的真實特性 - 大量汽車:感受真正的自由駕駛 - 漂移,以其驚人的物理,完成所有級別,成為漂移專家 - 在交通上比賽,展示你有多酷! - 100%購買任務 - 控制:按鈕,滾輪,操縱桿控制 - 相機:多台相機免費玩主要遊戲模式是100%免費玩,沒有任何附加條件!

遊戲玩法操作說明:
請依遊戲內提示的玩法操作即可。


遊戲分類:

駕駛

類似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