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玩更多遊戲】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2021 年罰則

這個遊戲被玩過 287 次

- % (0/0)
遊戲介紹:
在 Superkidgames.com 上的網絡瀏覽器和移動設備中在線玩 Penalty Power 2021 Game 免費和更多 html5 遊戲。在我們的網站上,您可以在線找到並玩一些最新的卡通網絡足球遊戲,這是因為 CN 一直與這項運動密切相關,而且考慮到歐洲杯正在進行中,您可以直接通過Penalty Power 2021 等遊戲!成為偉大的點球射手,贏得冠軍!是的,在這場比賽中,你不是專注於整個足球運動,而是專注於點球,在那裡你既要射門又要防守。你和你選擇的隊長一起射門,你和你選擇的守門員一起防守。要進行射擊,您可以使用滑鼠向您想要射擊的方向滑動,同時您還可以使用滑鼠進行防守,點擊您認為球的方向來攔截它。在時間結束之前,得分比對方多的球隊獲勝!你將在歐洲各地進行比賽,你可以從屬於卡通網絡節目的角色中挑選你的團隊,比如 DC 超級英雄女孩、口香糖、蘋果和洋蔥、毛毛、我們裸熊、少年泰坦去,以及小溪。只需輕輕一按,樂趣就在等著你,所以現在就點擊播放,讓它開始吧!

遊戲玩法操作說明:
使用滑鼠


遊戲分類:

運動競技

類似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