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玩更多遊戲】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我的醫院醫生

這個遊戲被玩過 801 次

- % (0/0)
遊戲介紹:
這次我們想出了您最喜歡的醫院衝刺遊戲。在這個醫院遊戲中,我們涵蓋了很多醫院活動,如綜合醫院檢查和治療,牙科醫院檢查和治療以及腿部和手部手術醫院。您可以在一個有趣的醫院遊戲中享受三個遊戲區域。免費的衝刺遊戲涉及不同的獎勵和日常挑戰,以加強您的遊戲體驗。患者不斷提出他們的問題,而您是唯一可以在這場醫療保健遊戲中護理他們的人。在這個醫院模擬遊戲中管理你作為醫生的時間并快速診斷、治療和治愈所有需要治療的人。你需要在這個充滿醫療和專業醫療工具的瘋狂時間管理遊戲中管理醫院。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多任務醫生,並在醫生遊戲中同時關注不同的事情。在這個令人上癮的遊戲中,你需要訓練你的手指快速,快速做出決定並讓每個病人都開心。那麼小伙伴們還在等什麼呢?有很多病人等著你治療。治愈所有患者並解鎖該醫院模擬遊戲的所有不同醫院。享受醫院商店遊戲,包括不同的活動,如注射、塗抹癒合霜、治療不同的手術、包紮繃帶、給藥、測量血壓和脈搏等等。為了在醫療診所遊戲中獲得更好的治療,您必須升級您的醫院並從事從醫學生到高級醫生的醫療事業。

遊戲玩法操作說明:
請依遊戲內提示的玩法操作即可。


遊戲分類:

少年 策略

類似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