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玩更多遊戲】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布偶嬰兒:動物愚蠢的季節

這個遊戲被玩過 455 次

- % (0/0)
遊戲介紹:
現在可以在 Superkidgames.com 上免費在網絡瀏覽器中玩迪士尼遊戲 Muppet Babies: Animal's Silly Seasons 和更多有趣的遊戲。在動物的愚蠢季節遊戲中,新生的動物們出去玩了!你的朋友快要離開了,但他不能決定穿什麼。因此,他需要你的幫助來為天氣穿衣。你願意幫助他嗎?動物正在教你一些關於天氣的重要知識。你的任務是挑選你最喜歡的季節,然後給你的寵物穿上衣服。從種類繁多的服裝和配飾中進行選擇,準備好享受美好時光吧!一旦你在外面,你需要根據天氣穿著得體,讓你的朋友準備好玩耍!幫助動物為美好的一天做好準備!您只需要滑鼠來選擇他的服裝。要選擇一件衣服,請點擊它並將其移到您的朋友附近。他會穿上它,他的衣櫥裡就會出現一件新物品。你應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幫助你的朋友穿好衣服!動物還是個嬰兒,他很難決定穿什麼。通過選擇他的衣服、帽子,甚至配飾來幫助他保暖。之後,爬上滑梯,準備去外面冒險!一旦你出去了,是時候了解更多關於季節的信息了!有些物品不屬於這裡,你必須尋找它們。你看到冬天的沙堡還是春天的南瓜?只需點擊項目,讓他們消失!如果你選對了正確的物品,是時候裝點風景了!通過製作完美的圖片幫助動物記住這一天。在您的朋友周圍添加物品,讓他們看起來很開心!你準備好找點樂子了嗎?加入布偶嬰兒秀中的毛茸茸的伙伴,一起了解更多關於季節的信息!

遊戲玩法操作說明:
幫助動物穿好衣服,度過有趣的一天 要挑選他的衣服,您只需要滑鼠點擊一件衣服來選擇它並將其拖向您的朋友他會穿上它,另一件衣服會出現在他的衣櫥中


遊戲分類:

嬰兒赫斯爾

類似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