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玩更多遊戲】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鋼鐵俠:奧創的崛起

這個遊戲被玩過 293 次

- % (0/0)
遊戲介紹:
現在可以在 Superkidgames.com 和更多有趣的遊戲的網絡瀏覽器中免費玩鋼鐵俠:奧創的崛起遊戲。奧創回來了,在鋼鐵俠:奧創的崛起遊戲中,你必須阻止他執行他的可怕的情節!托尼·斯塔克 (Tony Stark) 的創作激怒了復仇者聯盟,必須被擊敗。如果你是這些超級英雄的粉絲,那你就走運了!現在你可以模仿他們並利用你的能力來摧毀惡棍。在他到達鋼鐵俠之前,邪惡的機器人計劃消滅他!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協助英雄,協助他避開導彈並確保他不被導彈擊中。為了安全起見,留意目標並在它變紅之前逃跑。你認為你能順利完成這項任務嗎?現在是你幫助鋼鐵俠完成任務的時候了!幸運的是,你只需要你的鍵盤就可以使用他的所有小工具。要向各個方向前進並避免惡棍的攻擊,請使用向上、向下、向左和向右箭頭。只需將您的目光固定在目標上並遠離他們!您必須避開導彈兩分鐘才能完成此任務並擊敗奧創。隨著您接近挑戰的終點,目標會越來越快地變成紅色!這就是為什麼您必須始終盯著螢幕並儘快離開的原因!這個遊戲需要快速的反應能力和精湛的手眼協調能力,所以一定要練習!

遊戲玩法操作說明:
鋼鐵俠每次被擊中都會變得更虛弱 請注意不要耗盡生命值,否則您將不得不重新開始遊戲 如果您的酒吧變得太低而您需要幫助,請尋找螢幕上顯示的彩色圖標如果你


遊戲分類:

射擊

類似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