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玩更多遊戲】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光之神

這個遊戲被玩過 409 次

- % (0/0)
遊戲介紹:
坐下來沉浸在光之神的世界中,這款遊戲以其獨特的環境探索玩法、驚人的畫面和由電子音樂偶像 UNKLE 創作的獨家配樂重新思考了物理解謎類型。與可愛的遊戲吉祥物 Shiny 一起,在即將到來的黑暗中拯救宇宙。通過各種令人興奮的遊戲世界和數十個級別的令人興奮的謎題來玩。您的目標是探索遊戲關卡,尋找能夠反射、分裂、組合、繪製、彎曲和傳送光能射線的遊戲對象,以激活生命之源並將光帶回宇宙。免費玩整個天樹章節,並使用收集的螢火蟲或通過應用程序內購買免費解鎖石、天藍、冰凍和太空樹的數十個額外關卡。這款遊戲不僅僅是提供出色的遊戲體驗,還等什麼?準備好進行一次奇妙的旅行。成為光之神!產品特點 • 探索 6 個不同的遊戲世界和 150 個關卡。 • 使用鏡子、棱鏡、分光器、收集器、黑洞和過濾器來控制光線能量。 • 解鎖並與朋友分享您的成就。你有能力賺到他們嗎? • 收集發光的生物,幫助您解決謎題。 • 定期更新新的遊戲世界和關卡以供探索。

遊戲玩法操作說明:
請依遊戲內提示的玩法操作即可。


遊戲分類:

冒險 解謎

類似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