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玩更多遊戲】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DC 超級英雄女孩:食物大戰遊戲

這個遊戲被玩過 314 次

- % (0/0)
遊戲介紹:
現在可以在 Superkidgames.com 上免費在網絡瀏覽器中玩 DC Super Hero Girls: Food Fight Gamet 遊戲和更多有趣的遊戲。在 DC Super Hero Girls: Food Fight 遊戲中,參加一場史詩般的戰鬥並擊敗一些敵人!對於神奇女俠、蝙蝠女、扎塔娜和其他女超級英雄來說,即使是學校食堂似乎也是一個危險的地方!邪惡永遠在他們身後,這一次你必須協助破壞反派!向你最喜歡的英雄伸出援助之手,通過向他們扔食物來擊敗你的對手!在這款動感十足的冒險遊戲中成為最優秀的戰士是你的使命。快速穿過自助餐廳,抓起幾個盤子,扔給你的敵人!事情很快就會變得一團糟,就像一場真正的食物大戰,所以要小心!神奇女俠、蝙蝠女、扎塔娜等女主角各有千秋。一些女孩的速度更快,而另一些女孩的射程、力量或耐力更大。在選擇播放器之前,您應該牢記所有這些數據!只有最好的戰士才能獲勝。超級英雄少女一共為您準備了三場有趣的快節奏戰鬥。在你的戰鬥中,你會遇到一些你最強大的對手,比如哈雷奎因、貓女,甚至毒藤女!您有 60 秒的時間將食物扔給對手並獲勝。你能打敗壞人,給大都會帶來和平嗎?你的戰鬥不會那麼容易。在每個階段結束時,您將獲得一些星星作為獎勵,具體取決於您的分數。戰鬥結束時您的健康狀況越多,您的分數就會越高!確保扔掉盡可能多的食物,甚至可能會在途中撿起一些增加傷害的零食!

遊戲玩法操作說明:
在你加入英雄女孩之前,你必須先學習基礎知識你只需要一個鍵盤就可以參加食物大戰移動按箭頭鍵攻擊按空格鍵你當然可以選擇你最喜歡的英雄


遊戲分類:

射擊

類似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