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玩更多遊戲】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點選【開始遊戲】後,遊戲視窗右下角出現倒數秒數,請等待讀取15~20秒(或直接按下SKIP AD),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2D 遊戲飛機戰爭 1942

這個遊戲被玩過 305 次

- % (0/0)
遊戲介紹:
在這款驚心動魄的戰鬥旅行動作遊戲中,抓住戰機的控制桿,並深入探索 Globe Battle 2 的戰場。在美國、英國、蘇聯、德國和日本的每一個倡導者中,您無疑將代表精英飛行部隊系統的飛行員和中隊隊長,該系統專為最危險和最關鍵的任務而開發,可以改變戰爭趨勢。在 Warplanes: WW2 Dogfight 中,您將控制 50 多架歷史悠久的飛機——從傳統戰鬥機到輕型和重型轟炸機。 Spitfire、P-51、Cyclone、Lancaster、Il-2“Shturmovik”、La-5FN、Ju-87“Stuka”、Fw 200“Condor”和 B-17“Traveling Fortress”只是其中幾個有吸引力的類型您可以飛行、繪畫、裁縫和升級的設備。收集一支由最優秀的飛行員組成的艦隊,並教育他們以幫助您完成最高風險的任務。如果你需要額外的腎上腺素刺激,你可以自己一個目標,統治天空。發展你的基地——為你的飛行員和工作人​​員建造額外的機庫和結構。通過建造高射砲和電池氣球來保證其安全。建立您的監控能力以削減開支,更有效地管理您的系統,並成為最出色的中隊隊長。

遊戲玩法操作說明:
使用移動觸控或滑鼠來控制您的飛機


遊戲分類:

動作

類似的遊戲